/ NEWS /

2013.06.07 W TAIPEI LONDON BEATS英倫重拍迎夏派對

2013 W TAIPEI LONDON BEATS英倫重拍迎夏派對

於空中池畔與池畔酒吧盛大舉辦「英倫重拍迎夏派對」,現場邀請W全球酒店BURN音樂基地英國雙人樂手London Beats - DJ Klaus  & 鼓手 Ameet,QUIKSILVER & ROXY則帶來2013春夏時尚大秀,引領超越500名派對型男型女一同見證屬於W的音樂與時尚潮流。

今年台北W飯店特地斥資百萬打造小巨蛋演唱會等級的表演舞台,在10樓的戶外WET碧波泳池舖上虛實交錯的透明走秀伸展台,更設置高6米的懸吊式空中DJ台,搭配直徑4米環型360度投影巨型螢幕,堪稱全台灣飯店派對之最。

在空中放送音樂的則是來自英國的雙人樂手London Beats - DJ Klaus & 鼓手Ameet,他們在2011年就曾為台北W飯店Premiere開幕派對演出,2012年則獲選W全球酒店BURN音樂基地DJ群。兩人結合重拍電音與LIVE鼓點,與派對現場觀眾互動,放送英倫多元文化的節奏,HIGH翻全場。  

 

 

更多相片,請見尼賀FB粉絲專頁 !

 

back